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想請問關於工作簽約的問題
Sep 14th 2013, 13:06, by kgbiskgb

作者kgbiskgb (KGB)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想請問關於工作簽約的問題

時間Sat Sep 14 13:06:52 2013

因為對這件事還是存有一點疑慮 所以還是來這邊請問各位先進 我在月初面試了一間學校,當天很快就確定錄取了 約定半個月後去報到上班 可是報到前有另外一家公司也找我去面試,同樣也是當天錄取 兩相比較下,不管是福利還是未來性,後者都大大的勝出 於是我決定打電話給那間學校,告知說我沒辦法過去了 誰知道對方馬上說,你當天來面試已經有跟我們簽約了 合約規定要做滿三年,提前離職要罰三個月薪水 可是很弔詭的是,我都還沒去報到上班,應該也不算他們的員工吧? 何來合約上說的提前離職呢? 而且當天簽完他兩份都收走,說要給上面的人簽完才會給我一份 我更好奇的是 當天面試就覺得怎麼會馬上要我簽約,不是應該報到當天才簽嗎? 因為並不是很確定不理他到底是不是對的 所以就先跟對方說我再考慮一下 請問各位前輩 我是該乖乖賠錢給他 還是就完全不用理他呢? 煩請幫小弟我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6.24

vecstar:要看你所簽的合約內容啊... 09/14 13:13

q79522:還沒報到怎會簽合約 問勞委會比較快 他們應該很常遇到這問 09/14 13:15

q79522:題 09/14 13: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tnbseh26m5 的頭像
    gyytnbseh26m5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