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的好脾氣(?)
Sep 14th 2013, 14:54, by ruru4343

作者ruru4343 (RUR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好脾氣(?)

時間Sat Sep 14 14:54:30 2013

看完原PO的狀況真是心有戚戚焉,讓我想到我的某任。 他基本上對外人都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大家都覺得他風趣好相處。 但是私底下也常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當他女友就該全部容忍一樣。 舉幾個比較經典的例子。 1. 其他人的問題才是問題,我的事情就擺在後面再處理。 學生時期,因當時沒機車,從火車站回家請他幫忙接送。 有約好時間,他也允諾沒問題。 因此在我快到站的前十分鐘打電話提醒他,手機忙線中。 到了沒看到人,再打,手機依舊忙線中。 十分鐘後再打,忙線中忙線中忙線中。 又過了十分鐘,有通了卻掛我電話。 我當下神經線斷掉,叫了計程車自己回去了。 事後他解釋,當時在跟朋友處理問題(一些學校分組的事情), 所以沒空接我電話,沒空告訴我會晚到。 而且當時他是跟我講電話,講到掛我電話....... 我也並非一定非他幫我不可,只是覺得提早告訴我,我自己搭車或等都行, 結果約定時間到了卻無消無息,還掛我電話,這種處理方式讓我覺得這人根本有問題。 2. 對外人和顏悅色,對自己彷彿吃了炸藥。 這點跟原PO遇到的情況很像。在外頭無論心情好壞,都必定笑臉迎人。 當時算是半同居,在家裡時就擺著一張臉,好像我欠他幾百萬元一樣。 或者是遇到問題,對外都說:「沒問題沒問題。」 回到家就為了那些問題瘋狂抱怨, 有次最誇張,還因為壓力過大跑去... 撞牆壁。 撞牆壁啊媽啊啊啊啊啊...我當時傻眼地看著他彷彿鬥牛一般用頭對著牆壁撞。 牆壁發出"砰砰砰"的哀號............... 我當然真的無言無以復加,只想著,你心情不好,有必要拿牆壁出氣嗎? 事後覺得幸好,幸好不是拿我來出氣.... 還有一些事情不勝枚舉,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雖然有快樂, 但是當他情緒管理失當的時候,就覺得壓力很大,想著會不會有天他就是拿自己來出氣。 我不清楚原PO的男友是屬於哪種,是否有發洩的成分。 但是我覺得只敢將自己的情緒發洩到親近的人身上,對外人卻永遠好好先生的人。 絕對不是個可以走長遠的人。 一些比較私底下的抱怨,傾訴,只對親近的人說,我覺得這些都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是對外人的容忍度遠高於親近的人。 然後任何不滿的情緒,也無法正確舒緩的人。 這種人在我眼裡真的只有自私而已。 當你親近的人,真是衰到深處無怨尤的衰。 我那一任說了段話,讓我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我就是把你當自己人,所以才會沒辦法容忍你,因為我不想對你戴假面具,我想讓你 知道我開心就是開心,難過就是難過,生氣就是生氣,我不想要回到家還是這麼累。」 我當時還心疼他,覺得自己要好好扶持他,讓他回家能好好的放鬆(宣洩?) 分手一段時間後回想,我只有一個字: 爽!!!!!!!!!!!!!!!! (而且還是他劈腿,不過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8.36 ※ 編輯: ruru4343 來自: 60.244.18.36 (09/14 14: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