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還要不要繼續追下去
Sep 14th 2013, 14:41, by tml7415

作者tml7415 (小天使)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還要不要繼續追下去

時間Sat Sep 14 14:41:14 2013

這叫做 無性行為的炮友 比砲友還要低一層次 整件事情 重點就在於 "超級大正妹" 讓你沉迷了 ... 承認自己瞎了眼 被外表迷惑吧 ※ 引述《ayukimi (我娶了我的左手)》之銘言: 以後遇到 想想你的暱稱 ... 就會醒了 第一, 不付錢 第二, 親親,抱抱,不做愛 第三, 她爽完 ... 對你就是冷淡 不付錢, 意味著高級妓女 ... 沒有實質性交易 卻幹如同性交易的事 此時連躺都不願意跟你躺 ... 就是騙你沒經驗 把你吃死死的 親親抱抱不做愛, 意味著 ... 正在觀察你在他身上消費的額度尚未達到VIP的門檻 有親有抱 牽牽小手 這都是小咖們基本的服務 她爽完後 ... 想吃燒烤 爽完 ... 散戲 想去夜店 爽完 ... 回家躺 不准 , 老娘要的只是燈光 微醺 音樂 爽 想去看電影 吃飯 爽完 ... 就散戲了阿! 還在那邊"你喜歡我嗎" 拜託 = = 這種問題還要問嗎? 我老娘當然只能回答"喜歡" 這還算是騙騙你讓你爽一下 她老娘直接回你"煩" 你還不知所進退!? 這不是玩玩而已 不然什麼是玩玩而已 : 我跟她是在汪梯認識的 我21大學生 她24歲 超級大正妹.. : 聊了幾天之後 感覺還可以 過幾天 她主動約我吃燒烤 : 其實當天感覺不太差 吃完之後 我們就去走走 非常紳士的 沒幹嘛 就回家了 : 過兩天 她又約我去夜店 整晚有親有抱.. : 玩的很開心 但是我想帶她回家 她拒絕.. : 然後隔天 我又約她去吃飯看電影 : 我們很像一般情侶一樣 聊天 抱抱 親親 真的很開心.. : 送她到家之後 我問說 我們這樣算在一起嗎 你喜歡我嗎 : 她只說 你很煩 別在問我問題 我很討厭... : 在LINE裡 她對我很冷淡 很敷衍 : 可是每次見面跟她聊天都很開心 而且她還會在意別的女生傳什麼訊息給我 : 幾乎我跟她出去 都是我花錢的 我以為這樣能讓她開心一點 : 但我的錢漸漸花完了 之後要約她出去 去散散步 逛逛夜市 這種不太花錢的 : 她卻不願意了..她說她不想出門了 然後就不理我了.. : 她幾乎不會關心我 不會主動LINE我 就算她沒在忙也是一樣 : 我該放棄嗎? 還是女生這樣是正常的呢? 我沒交過女友 我不太懂女生的想法... 她性慾還未開啟未開化 ... 所以只停在 親親抱抱 她要的就是在你身上討些小便宜 玩樂的方便 你對她而言只是一個工具而已 在這幾次過程中 你無法進入VIP VIP有時候不只是"錢" 這種咖 更貪更要求 還要"FU"要感覺 那接下來 你的任何行動只是讓她覺得噁心和討厭而已 所以 ... 放棄吧!!! -- 一般女人不會這樣 垃圾玩咖女這樣倒是挺正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