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如何把握這機會?
Sep 14th 2013, 14:07, by pansy1024

作者pansy1024 (purepure)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把握這機會?

時間Sat Sep 14 14:07:03 2013

「我會給你機會」 這是第二次跟男方約會的時候,他時常提到的一句話。 無論是提到前任或是朋友,他說他都會給你選擇的機會。 是這樣的,因為我的急躁差點自爆。 我跟男方有兩位共同朋友,I和L I跟男方是前前任同事,三人平常則是球友、牌友。 根據朋友L的情報,還有我上次跟男方聊天之後的感覺(他過往的戀愛經驗有點複雜),歸納出: 1.男方不介意女追男 2.男方覺得跟我相處感覺不錯 3.男方說現在交往可以,但結婚就不保證(因為他覺得我是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我真的不是,我連我的感情觀都沒有聊到,是還沒有聊到。) 4.男方知道我的心意 5.男方想談一個簡單的戀愛,對方可以多愛他一點 朋友L的結論就是,男方已經釋放出訊息(就是打牌的時候聊到),開出一條路給我,那我幹嘛還不直接衝到底。 在這期間,朋友I詢問男方跟我的近況男方表示,他知道自己不積極,也不太常聊LINE(對呀!都是我主動,還不太愛回),原本打算星期三約我去逛上次沒逛到的夜市,但這次不要聊到太晚,上次2點才送我回家好像不太好,但後來說要去挺另一位牌友的場子,又說改星期五在約我逛逛好了。 不幸的是,他星期二那天感冒了......我遲遲等不到他的邀約,就主動出擊了。 當然基本的關心都有,之後就約他星期五出來晃晃。 這時候,朋友L建議我在多加二句給他(應該是雷) **我準備好薑湯了,你一定要給我喝,感冒一段時間了,喝一喝會比較好** 等了一個下午,他回我了大意是說,他原本想星期五帶我去逛逛,但感冒了他有點不舒服,也怕傳染給我,說下班他去看醫生打個針明天在跟我說。 被拒絕了,但我其實很在意,之後補的那兩句,實在是太突兀了。 想了很久,我回他LINE並道歉表示,我嚇到他了,但我沒有惡意,就單純因為想多認識,因為他不愛聊LINE,所以才這樣,也讓他知道我的個性就是很直但臉皮很薄,所以我覺得很尷尬(我其實尷尬的不是被拒絕,是尷尬我的失誤脫序,我會想很多,怕他覺得壓力大) 他也回我抱歉,是身體真得不舒服,說明天在跟我賠罪!看到這裡,好像都還好,但壞就壞在我擔心的找I和L協商如何回應時手機被L搶走,他輸入了大雷 ******那就期待你明天的表現嘍!你今天好好休息喔!****** 我的臉都綠了,不知道怎麼辦!......隔天人好多了的男方,主動LINE朋友I,問說是否有跟我說些什麼還是朋友L有跟我說什麼。 朋友I便將昨天所有經過跟男方解釋。男方覺得朋友L很北七白目,但也覺得我的處理方式不對,怎麼不解釋(我真的是不愛解釋的人,我覺的結果都出來了,解釋好像強辯),如果是他就會馬上解釋,還說如果他沒有問朋友I這個情況,他就直接把我列入黑名單了。 也說,如果是他朋友把事情搞大,他一定會揍他一拳。還好朋友I一直幫我解釋,也勸男方約我出去。 但男方顧慮會把感冒傳染給我因為車上是密閉空間,說跟他們去打球是開放空間,但如果我也去我會很無聊,如果跟他們去打牌,感冒傳染給他們(牌友)無所謂。 可能經由朋友I的解釋之後。(朋友I也一直幫我說話,說是我脾氣好,不知所措) 午睡起來,收到男方的LINE,好長的一篇(我覺得誠意十足耶!) 他表示,LINE是跟熟悉的朋友聊天或是問事情用的,跟不熟的朋友真的不方便,時間或是打字等等什麼延遲都會影響到聊天的興致,他說我們認識就是單純的交朋友,他沒有覺得壓力大不大,只是時間上彼此無法配合要橋這樣,說還是約出來比較方便 並說今天不方便出去,還解釋了兩個原因,一個是他昨天發高燒怕傳染給我,二是他喉嚨發炎聊天也不方便。並直接問說下周二可以嗎?(但每周二是他們的打球日耶!當天會不會又GG) 我覺得他在知道一切原委之後的這些回答是給我的機會。 朋友I說男方很細心,不然不會覺得回話的人不是我。又說很貼心,不想傳染感冒給我,怕我去球場會無聊。(我怎麼都不覺得是這樣) 所以現在確定下周二會出去但他也說聊LINE不方便,所以只能利用出去的時候聊了。 現在我就很沮喪,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想把握他。 好像只能等著星期二看狀況了。 唉…好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54.242

lrm549:他肯給你日期 表示他會做到 不然不要比較好 09/14 14: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