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桃園淯X牙醫(X群牙醫)態度和醫德問題
Sep 23rd 2013, 15:15, by a7811078110

作者a7811078110 ()

看板Taoyuan

標題[問題] 桃園淯X牙醫(X群牙醫)態度和醫德問題

時間Mon Sep 23 15:14:56 2013

各位好,這是一篇心得抱怨文~ 這家淯X牙醫 即 X群牙醫 位於桃園市中埔六街 因家住附近,所以最近幾次都在這間牙醫診所治療 他們家的技術還可以,但不是最精湛的。 有幾次去看牙齒時因為櫃台小姐的態度, 還有醫師治療時和牙助聊天的內容都讓我感到傻眼和質疑。 櫃台小姐不知道是欠他錢還是怎麼樣? 好幾次他的臉都呈現一副我欠他錢的表情。 有次打電話要預約看診時間, 他給我的時間,我有事無法去治療,想要更改。 他的語氣完全"愛看不看,隨便你"。 有一次附近有個媽媽來詢問拔智齒, 櫃台小姐馬上面有難色,說我們這裡沒有儀器。建議去大醫院拔。 我想他的建議是好的。但我也知道拔智齒是件苦差事,也算是燙手山芋。 而處理燙手山芋最快的方式就是丟給別人。 再說到有一次給男醫師看診,他對著旁邊的牙助抱怨 說:"女生最重要的就是顧好家,工作賺那點錢到底有甚麼用?" 我躺在診療椅上,聽到這句話,又身為一位女性,我做何感想? 只能冒著汗讓他治療。 再下一次我立馬換成女醫師治療,女醫師比較細心。 但仍有時會和牙助聊天。我不免擔心她在修的我的牙齒阿!!! 幾次看診的經驗下來,真的覺得這家診所讓我已經不想再踏進去了。 醫生該有的風範還有櫃台牙助對待病人該有的親切都沒有 有感於此,在板上發表看診心得。 也想詢問正在看文章的你,知道桃園藝文區附近還有沒有 符合技術佳、態度好的牙醫診所呢?? 我要換診所了!!!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71.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