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請益] 理膚寶水的瓶子
Sep 22nd 2013, 20:55, by samic

作者samic (samic)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理膚寶水的瓶子

時間Sun Sep 22 20:55:50 2013

※ 引述《leicht (leggierucolo)》之銘言: : 去年年底買了理膚寶水的全日長效玻尿酸保濕乳液清爽型(名字超長) : 算是非常非常喜歡 : 但是用到後來..明明還有乳液, 但是卻壓不出來!! : 瓶子是扁形的, 藍色, 透明的, 所以看得出來裡面還有乳液 : 最近都壓不太出來, 要壓到一定用量要壓很久 : 原本已經要放棄了, : 但剛剛對著分裝罐子壓, 又壓出許多 : (想說用小罐子裝就不用每次要用的時候壓很久!!) : 最近請代買買了多容安乳液 : 也是這種按壓的瓶子 : 大家都能用到最後一滴嗎? : 另外分享一下,.. : 我的皮膚很薄, 從小臉上就很多血絲 : 也偏敏感, 很多產品都不能用 : 隨年紀增長, 也從混和偏油變成混和偏乾, 不得不保養 : 由於對很多產品過敏, 最後都幾乎只能用醫美產品 : 所以Dr.Wu, 雅漾, 貝德瑪等等就是我的愛將啦 : (寵愛之名不知為何跟我的皮膚不合拍) : 在這裡推薦: 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液 : 在板上很少看到這個產品的討論 : 不過我大概已經用掉六七瓶了吧 : 是個夏天冬天都很萬用的產品 : 前年夏天, 不知為何, 我非常排斥乳液@"@ : 就是不管擦什麼乳液都覺得悶悶的!! : 所以常常單擦這條精華液 : 就這樣安全過了一個夏天 : 去年開始我的皮膚變得比較乾 : 開始擦霜狀的產品(是Dr.Wu的, 30ml可以用很久,名字忘了) : 一開始不習慣, 所以用精華液和面霜混和用 : 後來愛上用面霜的感覺, 就比較少用乳液了 : 每天隨膚況自己調整精華液和霜的比例 : 很好用 : 不過這條精華液也不便宜(通常都是趁特價或醫美節買特惠組) : 夏天用量兇, 所以就買了理膚的多容安來擋一下 : 這次的特惠真的很便宜!! : 不過雅漾的瓶子通常都是軟的, 可以確定用到最後一滴(是在堅持什麼XD) : 理膚的按壓瓶子就讓我好不解啊orz : 大家看到瓶子裡還有乳液會捨不得丟嗎? 我! 我也會捨不得! 這個問題也好困擾我喔! 有時好想拿槌子把它敲破 但最後還是作罷! 有人可以提供一下把它用乾淨的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9.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