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剛上路的新手想尋找老師
Dec 2nd 2013, 09:18, by abcd124083 ( 逸- )

我雖然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有辦帳號來玩lol
但是時間的關係 玩都是陸陸續續的玩

目前班上,朋友都有很多好手..讓我現在想加入玩
但是跟他一起就再拖累他們....

我這幾天有大約的練一下子
不過我只知道某些角色該如何玩 如何出裝
並不知道該如何看情況出裝
只會背著論壇與朋友所教的出裝順序來出...
很多角色也都因為不熟悉 所以玩起來很不熟練..
不過朋友說 其實你的觀念對 某些英雄剛上手也會有一定的水準的

我目前只練了top 和mid
我也玩過jg與adc和sup 不過是真的雷啊...這三隻似乎是一場比賽的要角啊..
分別是納瑟斯與阿璃,奈德麗
(阿璃人家都說很難玩好..但是我真的喜歡他的造型 剛好最近的活動 所以就練了他
不過他真的是很難玩好啊!! 前面被壓的死死的後面就真的打醬油了.....)

所以我想尋找導師 能夠灌輸我一些技巧
讓我知道什麼時候剛出什麼裝備..
什麼時候該去gk 會戰跑位的觀念 還有許多.....
讓我能從會雷別人的變成能帶領人勝利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