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朋友吃女生朋友醋
Sep 21st 2013, 15:18, by roser

作者roser (一切都是未知數)

標題Re: [心情] 女朋友吃女生朋友醋

時間Sat Sep 21 15:18:02 2013

建議原po可以去FB的 隱私設定 再來選 查閱動態紀錄 裡面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按讚日期 如果真的如你所言 看到底是A哪一天拿你手機私下按下他文章的讚 再拿給你女友看看 證明你沒有說謊 都是A主動按的 然後你可以跟A不用當朋友了 希望妳可以和你女友恢復感情 踢走A 哈哈 ※ 引述《MYGOD5566 (買尬56)》之銘言: : 前幾個月在跟朋友的飯局中認識一個女生(就叫他A吧), : 當天聊的還算蠻開心的 都在聊寵物 : 後來有加FB,但是因為怕女友不開心所以主動敲她 : 前幾個禮拜A敲我希望我幫她按讚 (相片、動態、分享都要...) : 我就到她專頁最新的動態隨意按了幾個.... : 之後每一天只要有新動態或是新照片 A都會要我幫她按讚 = = : 持續一個禮拜... 每次都是說 " XXX 幫我按讚喔^^ http://xxxxx " : 讓我懷疑A根本就是npc 每次講話都一樣,只是後面網址不同 : 後來我覺得很煩乾脆把聊天室設隱藏,之後清淨了幾天 : 昨天晚上跟女友去幫朋友慶生,又遇到那個女生 : 大家剛好坐一桌聊天,聊到一半講到我家的貓 : 我女友就把我手機裡的照片給大家傳著看 : 最後傳到A的手上,A說想再看其他的照片 : 女友就用我手機上我的FB看照片 : 隔天女友問我跟A認識多久之類的 blabla : 感覺就是在套我話,我怕他會誤會 : 就跟他說認識A的始末、哪時候、在哪裡 : 但是沒有交代A要我幫她按讚的事,因為我覺得這沒什麼... : 後來女友就問 那你為什麼拼命按她讚 : 我就說之前A請我幫她按讚... 我有敷衍幫她按過幾次,後來就沒有了 : 女友馬上打開她的FB (女友有把我加摯友,所以動態、按讚、留言都會顯示) : 我才發現我竟然把A所有照片、動態都按了讚,包括A的留言....連2010的都有= = : 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登上我的FB確認 : 真的都按了讚 = =,更誇張的是我還加了他摯友....(原本只有我女友) : 我突然想到一定是昨天晚上把手機借給A以後,被A拿去讚自己 : 我跟女朋友解釋他也不相信 說A應該不是這樣的人 (但是A跟女友明明只有見過一次) : 除非我請A來跟我女朋友解釋,不然她一概不信 : 只好直接用FB問A有沒有過用我的FB,結果早上問 現在訊息顯示已讀但是沒有回應 : 朋友也沒有A的手機(A是朋友的朋友的閃光),只能靜待佳音了... : 女友動態: 堵氣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2.88

Koduc:高招 09/21 15: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