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專訪] 半澤直樹 - 羽根夏子 役 倍賞美津子
Sep 21st 2013, 15:12, by ericyi

作者ericyi (BIG HAND)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專訪] 半澤直樹 - 羽根夏子 役 倍賞美津子

時間Sat Sep 21 15:12:29 20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羽根夏子 役 倍賞美津子 這次您從第六集開始參與演出,請談一下您進入現場的感想。 ┌────────────────────────────────────┐ 因為大家是從前半一路拍過來,所以途中加入的我很緊張。有一場羽根和半澤在大 廳交會的戲,雖然是外景但非常的熱,我們兩人都滿身大汗了呢(笑)呢。 因為我和工作人員們都是第一次見面,而且我加入的時候整個工作團隊也都已經很 完整了,所以對我來說,完全沒有什麼「久了就會不緊張了」的事呢。 │ │ └────────────────────────────────────┘ 您飾演的羽根專務是個怎樣的人呢?她有讓您覺得有共鳴的地方嗎? ┌────────────────────────────────────┐ 我並不像羽根專務那麼頑強。我想她一定一直以來都是為了這個飯店在服務的吧。 我想她會一直說「我怎麼樣,我怎麼樣」,以「個人」的方式在行動,是因為他的 眼裡已經只看得見這家飯店,很難再去看到其他方法的關係吧。在她的心中,就是 有種「現在只能靠我這麼做了不是嗎?」的感覺吧。 │ │ └────────────────────────────────────┘ 她一定是非常重視這家飯店吧。 ┌────────────────────────────────────┐ 這絕對是整件事情的根源吧。她一定很愛她工作的這家伊勢島飯店,為了這家飯店 奉獻了自己全部的青春(人生)。對她來說,伊勢島飯店是她的孩子、也是戀人、也 是丈夫吧。 因此,在她不斷累積經驗、逐漸衰老的當中,即使年輕的湯淺社長繼任之後有許多 想法、作為,她仍然會覺得他的經驗過淺,有許多該看到卻沒看到的事情。於是在 她心中,便會產生「只要湯淺社長還在做,就沒有機會把那些事情補上吧」的想法 。結果就會在羽根專務心中變成一種想要反抗的思維。 如果一直看著同個家族在掌控,那的確就會變成一人獨大掌權吧。但我覺得,如果 有什麼不同的東西想要進來,那也只要再改變一下想好了吧。不過我本來就對企業 家什麼的不熟,而且也一點興趣也沒有就是了(笑)。 │ │ └────────────────────────────────────┘ 關於飾演半澤的堺雅人先生,您的感想呢? ┌────────────────────────────────────┐ 他平常是個非常溫和、穩重的人,給人很柔柔的印象,但是半澤這個角色,又讓我 覺得他非常適合。不過,他的台詞量之多,真的讓我覺得他很辛苦呢。他真的是太 厲害了,讓我很驚訝也很尊敬他。 尤其這些金融相關的用語,若不是以銀行為舞台的戲,幾乎是很難會出現,就算是 一般的企業,也都不會懂這些專業用語。我的台詞裡面也是有許多讓我講不習慣的 話,搞得我七葷八素的呢(笑)。 │ │ └────────────────────────────────────┘ 半澤是靠著他與父親的關係,才擁有現在的力量的人呢……。 ┌────────────────────────────────────┐ 過去被弄過的事,將會成為未來的力量呢。小時候就一直認為的信仰,成長為長大 之後擁有的力量、能量,這讓我覺得非常的好。我小時候從鄉下來到東京的時候也 是,一直被周圍的人說是「鄉下來的土包子」,那時候的記憶一直留在我心中。但 是,我也是把這件事情轉換成我自己的能量了呢。 │ │ └────────────────────────────────────┘ 倍賞女士您自己有過像是「被弄了就加倍奉還」的事嗎? ┌────────────────────────────────────┐ 如果別人進入我的領域,對我造成危害,那我就會還擊(笑)。雖然我想每個人的容 許範圍各有不同,但是認為不合道理的事情一定有很多,只有有事情敢針對我,我 就會還擊,這種事情是有的呢。但是除此之外的事,我就會覺得很煩,一點也不想 記得它們。 │ │ └────────────────────────────────────┘ 關於後半戰,請給正在觀賞的觀眾們一些訊息。 ┌────────────────────────────────────┐ 雖然有些事情是就算瞄準了也做不到,但這部戲就是正好符合了現代人追求的東西 ,所以才會打動人心吧。這部戲當中,一定有什麼正好符合到時代的潮流吧。希望 大家都能夠在看的時候,一邊思考到底這部戲和自己哪裡有共鳴。不過呢,在這種 潮濕悶熱的盛暑時期,看完半澤應該會讓大家看得很爽快吧。請大家務必繼續觀看 下去。 │ │ └────────────────────────────────────┘ ══TBS 日曜劇場 半沢直樹 http://www.tbs.co.jp/hanzawa_naoki/ ═════ 欲轉載請附上原作者ID及出處並推文告知 如有翻譯錯誤歡迎來信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