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心得] 連續兩封超收郵資的回覆
Aug 2nd 2013, 15:07, by standfacing

作者standfacing (幸運貓)

看板give

標題[心得] 連續兩封超收郵資的回覆

時間Fri Aug 2 15:07:13 2013

今天真的被氣到了 上來抱怨一下 之前也在板上送過不少東西 因為變胖了(哭 所以也一次送出五件褲子和裙子 是用面交的方式 雙方都有付到油錢 但是因為對方身材跟我差不多 我很高興可以送給有需要的人 今天第一封是索取雜物 總共三樣 對方跟我說要用小七店到店(60) 但是因為要請家人幫忙郵寄跑腿 要請他喝飲料 要求我匯100元 ok 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就說好 結果第二樣是價值800元的牛仔褲 連照片都沒有 卻也跟我說要收100元 明明可以店到店 硬是要用郵寄 可能真的80元吧 又跟我說郵局很遠 要坐公車 要多收20 郵局很遠就用便利商店阿(翻桌 我說不需要了 對方又說反正本來就是以贈出為初衷 所以匯八十就好 公車錢自己出(好像很委屈? 一件八百塊的二手的牛仔褲 我何必花100元跟你買? 一般牛仔褲都1200起跳 八百塊頂多夜市貨 只是因為現在胖了 想說能省則省 又剛好看到 但是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不開心!!! 如果板上有版友索取的時候對方要求多付郵資 不要因為第一次遇到想說小錢沒差 因為心情會很差阿!!!!! 我寧願去掏寶買!!!!(大誤 以上是我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20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