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二手筆電 值得嗎?
Aug 2nd 2013, 23:58

嗯...最近跟老闆的老公買了技嘉的筆電

I7 4核星 17吋螢幕 還附光碟機

重點是這台是二手,至少用了一年
我回家之後還發現鍵盤有四個按鍵不能按

然後這台要兩萬塊

直接從薪水裡扣。請問我這樣是被騙了嗎?
我該怎麼辦?雖然是買二手,但是鍵盤壞掉我該怎麼反應?
花兩萬塊有賺到嗎?我不知道,但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而且當初我們也有寫簡單的合約:x月x日我XXX購買XXX的筆電,兩萬塊直接從薪水裡面扣。XXX筆
只是簡單寫

我不知道我自己去商店買比較好,還是買這種二手的好

不知道有沒有保障就是了

啊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