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產後妊娠紋怎麼消除掉??很多很醜
Aug 1st 2013, 10:38

懷孕生產最困擾我的不是減重的問題
而是佈滿我肚子、大腿的妊娠紋
我花了好大工夫在消除這些難看的細紋上
什麼產品我都試過,就是無法消滅它們

體重雖然已經恢復原來的數字
但是鬆垮的肚皮及妊娠紋、橘皮組織讓我失去自信
好在大學好友推薦Q①⓪緊★實◇霜給我
當初也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試試看

在洗完澡後當作乳液來使用
沒想到2個月下來竟然讓我的橘皮部份消除很多
妊娠紋也淡化不少,肚子肌膚也變緊實了!

效果真的很不錯耶,讓我超極滿意的!( ^ O ^ )
不僅很保溼而且讓我的皮膚變的緊緻有彈性
真心推薦你也試試看~
網址http://www.bEAutiful9999.com/list-a1.吳客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