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菜市場退貨
Dec 3rd 2013, 21:05, by manptt

作者manptt (pttman)

看板ask

標題[請問] 菜市場退貨

時間Tue Dec 3 21:05:11 2013

其實不太抱希望,但還是問問看 我常在淘寶打滾,所以常在菜市場或夜市看到淘寶貨, 但是價錢都翻一倍,因為見過所以也不會當凱子。 但人總是會有翻船的時候... 在菜市場看到電熱水袋,因為前幾天在家手腳冰冷冷得要死, 所以看了很心動,儘管心裡清楚淘寶一定有, 但我就是被生意人的花言巧語給蒙蔽了, 因為老闆說小的溫度60度390元是台灣製,大的溫度80度690元是外銷韓國的, 因為韓國下雪才有需要80度的熱水袋, 因為不是固定攤位,所以擔心猶豫後想買就買不到, 秉持著歐巴桑買多便宜的心態(但其實也是想送人),買了兩小一大1300元, 提回家上網查就後悔了, 淘寶10元人民幣就有, 接著繼續查,發現一堆人用了不是插頭融掉就是熱水袋爆炸!!! 越看越可怕,而且我發現我小的熱水袋商標都被剪掉了(有殘留痕跡)...大的也沒商標 如果是台灣製的話根本就會大大方方寫出來,還怕別人看不到, 讓我合理懷疑商標寫的是大陸製,而且產品上有個小小東西"排氣"是簡體字。 後來又被我查到熱水袋分兩種, 一種是電極式熱水袋,另一種是比較安全的電熱絲式熱水袋, 差別在於加熱原理不同, 重點是... 雖然我買的大的和小的加熱器摸起來長得不一樣,但兩者都是電極式的... http://health.big5.gog.com.cn/system/2011/12/22/011292822.shtml 就剛好是此篇文章中的兩個圖... 網路也查到台灣夜市很多賣這種的,有消費者買回去發現怪怪的就提報消保官, 他們才去抽查發現都不合格也不能賣。 問題來了, 我知道門市店面現場買的東西,因為看過摸過確定ok買回家就無法退, 但若是不能賣的東西,像是這種不合格的東西, 買回家後才知道不合格的話,可以退嗎? 老闆是有給我一個訂購電話,有辦法詢電話退貨嗎? 當初買三個是想說有兩個要送人,現在我也不敢送了 = = 萬一爆炸除了丟臉外,若有生命或財產損傷可不是我承擔的起的。 哀~這玩意兒好用是好用,但每次都提心吊膽也用得不開心= = 雖說一定會有人說這1300就當丟了也不要用以免危險,但真的不想跟錢過不去, 幾百元就算了,但1300真的很難過QQ 另外若這種情形可退貨的話,該怎麼去跟消保官申訴呢?因為打給業者一定不被受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0.96 ※ 編輯: manptt 來自: 61.230.140.96 (12/03 2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