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大推Peggy,染髮技術超棒的!!
Dec 4th 2013, 11:19, by sweetcat0825

作者sweetcat0825 (橘子貓)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大推Peggy,染髮技術超棒的!!

時間Wed Dec 4 11:19:26 2013

說真的,我要大推Peggy~ 在版上看到很多人推她的染髮技術多麼的好,一直都有想要去給她染 髮的念頭。 但……因為二年前某次染髮的關係,那次的經驗很讓我傷心,雖說我黑髮真的很黑 但是,也因為那次的染髮不均勻,讓我再也沒有去染髮了。 會讓我下定決定要染髮的關係,是因為十月份要當新娘子哩!!! 遇見Peggy,她很訝異我染過的髮尾顏色很深,她就很仔細的問著我的頭髮。 Peggy還以為我有去染黑呢~哈哈哈…… 也因為我黑髮太深,若是要染淺一點點的色系就必須要漂色。 (但沒漂很久唷,而且Peggy有很注意的,而且不代表要染淺每個人一定要漂) 她有問我說,我想要怎麼樣的髮色~ 我說~我不適合染紅色系,橘色系,其他都可以。 Peggy有跟我說,我的膚色還滿適合冷色調的,所以我們就染冷色調了~ 漂色的過程中,Peggy一直忙著注意髮色的狀況,還找了她可愛的米香(台語) 來陪我坐著,剛好我們二個都是愛貓一族呢~~~超可愛的米香!!! 漂完色之後,上了染劑之後就請了她的助手幫忙,她說上色的動作得快,要不然很容易過 色,在忙錄過程中,她很注意髮色是不是她所要呈現給我看的。 染了一次之後覺得太冷調,就再調劑再染一次,每次染髮過程中都有加頭皮隔離劑, Peggy都有很注意的幫我染劑不要染到頭皮,染這一顆頭,真的是忙壞了她。 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十一點才結束,護髮也弄的很仔細。 當天晚上給老公看髮色,他一直讚不絕口,他一直說我整個變好亮皮膚也變超白。 真的不得不感謝Peggy~~~ 這髮色維持不到一個禮拜~~~ 就被打槍了,公婆說南部人較傳統,希望我染深一些些的顏色。 結果站在一旁的老公一直跟他們說他很愛這顏色,很好看耶!!! 當晚還一直依依不捨說啊~~我不想要妳染別的顏色啦~~!!! (只好哄他說…那辦完婚禮我再染那個顏色,他才甘願說好) 就趕緊找Peggy救命了,就找了比較保守但也不失去亮度的髮色。 下南部的時候就先給婆婆驗收,看這髮色可不可以,她說這顏色好很多。 她說很有氣質,她就是要這樣子的感覺~~~~XDDD 補上婚禮當天新秘幫我用的髮型,真的是快認不出來是自己了。 當天婚禮還很多人說我像混血兒~~這完全就是要謝謝Peggy和新秘的巧手, 要不然有她這樣子比我還要注意,我想當天的髮色也不會這麼的美。 http://ppt.cc/Hdt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4.205

lmfhahha:想看被打槍之前的顏色XDD 114.45.234.207 12/04 1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