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是我太任性了嗎?
Oct 8th 2013, 13:25, by princess73

作者princess73 (Nic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我太任性了嗎?

時間Tue Oct 8 13:25:19 2013

我覺得他蠻不貼心的 好像沒什麼耐心 而且怎麼能對受傷的人說吃不了苦呢 還說不想娶你 根本亂牽扯 他是不是想分手阿XD 自己受傷就自己擦藥好了 同樣的力道 自己擦自己會忍耐 別人擦會覺得很粗爆(醫生除外) 你不公主啦 ※ 引述《Aicha (優雅的艾莉小姐)》之銘言: : 前陣子因為雷蟾,所以膝蓋上有了些外傷。 : 今天晚上男友在幫我搽藥時用棉花棒猛力的擦過新生的組織,一下子我就痛到大哭出來,結果男友一直在旁邊顯得不耐煩,硬是要拿棉花棒在往傷口擦去。我實在痛得受不了左閃右躲,最後他氣得不想擦藥了。還大罵:『妳真是公主欸!』難道我就是板上傳說中吃不了苦的公主嗎:'-( ? : 難道大家擦藥都不會痛到想哭嗎?還是我比較脆弱? : 不然大家想哭都怎麼忍耐? : by the way. 他剛才又爆氣對我說 :『像你這麼吃不了苦,我決定不要娶像妳這樣的女生QQ』其實我是來討啪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5.235

princess73:ps.我爸幫我擦藥也超大力 10/08 13:27

hugosapphire:其實我覺得原原波應該是和她男友在打情罵俏, 10/08 13:35

hugosapphire:但是大家好像都有點認真了 XD ,假討拍真放閃啊 XDDD 10/08 13: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