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告白被好朋友拒絕後 關係卻變得很奇怪
Sep 14th 2013, 21:00,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告白被好朋友拒絕後 關係卻變得很奇怪

時間Sat Sep 14 21:00:02 2013

當一個好朋友跟妳告白 而妳跟他拒絕後 通常妳會怎樣的態度對那個朋友 長久以來我一直覺得通常需要時間的是被拒絕的人 我也拒絕過別的女孩子 也被別的女孩子拒絕過 而我認為 這沒什麼大不了 彼此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的相處 之間沒有愛情 還是可以有友情啊 但最近有件事一直困擾著我 就是我跟我一位好朋友告白 後來她拒絕了我 到這我都能理解 感情這事就這樣 喜歡就喜歡 沒有就沒有 勉強不來 我也接受了 只是從那時開始 她就完全的避著我 或許當初告白的時間點很差 在她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心情不好到想要辭職的時候 突然跟她說這件事 讓本來就已經很煩惱的她 更加的煩惱 這時我覺得這時她只是心情不好 所以決定交給時間去解決 過了一段時間後 當我開始覺得我們又可以比較像朋友一樣的相處時 可以笑著跟彼此說話的時候 這樣子維持沒幾天 突然之間她又突然的避開我 這個時候甚至連LINE都封鎖我 和她說話時 她是連看我一眼都不看 而這次 我真的一點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做啊 既沒在七夕情人節時 突然又做了什麼表示 也沒有一直死纏爛打的纏著她 那一個月也就用LINE傳了兩次訊息給她 一次傳參加野台 握到Suede的Brett的手照片給她 第二次是問她 在碧玉演唱會有沒有看到一些打扮特別的人 而她也都有回 看起來都很正常 就突然之間 什麼都變了 所以到底是我以前的觀念錯誤嗎 難道告白後 連朋友都做不成嗎 而且我還是被拒絕的那一邊 我只是真的覺得很奇怪 以前是彼此可以聊天開玩笑的好朋友 就拒絕我後 就變得連陌生人都不是 這真的令我十分不解 尤其是在拒絕我的時候 還說也許她以後會後悔 她朋友跟我說對她有點失望 現在我實在是滿腦子都是這個疑問 到底為什麼彼此關係會變成這樣 連我和別人出去約會 還是不時浮現這個疑問 難道真的就這樣 從此之間的友情就都消失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5.76

lrm549:他覺得結束了... 就這樣 09/14 21:03

cdcardabc:你選在人家心情不好的時候告白 讓她更慌亂 09/14 21:05

cdcardabc:你覺得她目前對你的觀感會好嗎? 09/14 2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