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hTC New One 新一紫光送修
Jul 20th 2013, 19:56, by floriany

作者floriany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hTC New One 新一紫光送修

時間Sat Jul 20 19:56:38 2013

[日期]: 7/20 [送修方式]: 自己拿到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的原廠維修中心。 [結果]: 目前未知。 維修站人員填了維修單送修, 說先去給工程師檢測,3-5天會快遞送回。 收到會再更新本文內容。 [維修單]: 手機問題那欄位上是寫: (1) 升級後紫光明顯 -------- -------- (服務人員自己畫雙線強調) (2) 一般光源下拍照,也有局部紫光 [起因]: 我的 New One 是 4/2 拿到的。 之前聽到紫光這個問題沒有特別注意, 自己覺得更新似乎沒這個問題, 兩星期前在室內要拍一個扭蛋扭到的擺飾, 拍了很多張,都有紫色的影子, 才遲鈍的想到應該可能是紫光問題。 家中同時有一隻蝴蝶, 在不管是拍黑布,還是在完全無光的房間內, 蝴蝶拍出來都是黑,新一拍出來都是紫, 所以今天找時間去原廠維修中心。 [送修過程]: 因為看到板上說打電話可能會被客服盧, 所以想說直接殺去維修中心, 服務人員一開始也是說低光有雜訊是正常, 也有問是否是高溫,高溫會紫是正常。 我就跟他說我在室內日光燈下面拍就有看到紫光了,溫度不高, 然後我有說查網路上有人說這可以送修。 維修人員聽完就把手機拿去測試,約三分鐘後出來,就跟我填修單了。 如果有打電話客服很盧不給修的人,也許可以考慮去原廠維修中心試試看。 另外服務人員說申請備用機要兩三天,然後是舊型大的 sim 卡, 所以我就沒申請。 [感想]: 我中午十二點一開門就進去維修中心了,大約有四、五個人在等, 我弄好要走的時候有一對中年夫婦(?) 進來也是跟服務人員說 New One 相機有紫光要送修 XD。 第一次買智慧型手機,新一使用三個月來也很滿意。 希望紫光問題送修可以改善。 (看完版上文章,不敢想修回來會完全正常 Orz), 是希望 hTC 可以越做越好啦, 如果這次維修結果不好, 自己下隻手機也不會把 hTC 排除在外,還是先會看網路上大家的分享, 不過會比較不敢跟別人推薦 hTC 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73.13

liwmewmew :看到很多例子都是本來沒紫光,用久了爆紫光 07/20 20:08

liwmewmew :讓我懷疑這是個時間上必定碰到的宿命 07/20 20:09

cutesteven :三月機目前沒人有問題(含我和身邊的) 所以不是時間 07/20 20:22

cutesteven :問題 07/20 20: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