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Mincraft MCLauncherDX 架設伺服器
Jul 20th 2013, 04:05

請問
我用的是1.5.2版本MCLauncherDX Mincraft
想要跟朋友一起玩
朋友的MCLauncherDX是我給他的

我開起好伺服器之後
發現我的ID是一串數字,姑且稱為A
之後邀請朋友加入伺服器(用哈瑪奇)
發現可能是因為MCLauncherDX是我給他的緣故
兩個人的ID是相同的
相同ID會互相衝突

因此我跳出畫面更改了ID
再次登入伺服器是可以進入遊戲
但是卻無法打掉任何方塊

好像只有一開始的"A" ID 可以正常進行多人遊戲
但一次只允許一個"A" ID進入遊戲

也就是說,如果我用"A" ID進入遊戲,朋友將會被我踢出伺服器
而更改不同ID進入遊戲卻又會發生無法打方塊的窘境~
(打掉方塊後,方塊會立刻復原,身上不會有方塊出現)

請問各位大大
有任何方法可以幫忙小弟嗎!???

雙手奉上20點
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