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朋友說我腿粗…
Jul 20th 2013, 12:13, by shamanlin

作者shamanlin (點藏必須死)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朋友說我腿粗…

時間Sat Jul 20 12:13:11 2013

※ 引述《ChaTou (插頭)》之銘言: : 我今天失眠看男朋友手機(我們都是可以互看的,不刪不鎖) : 他跟某任前女友說最近的交往對象他很喜歡,他覺得可以結婚了什麼的 : (是說我) : 前女友當然回恭喜阿之類的 : 但前男友接著跟他說:但是腿有點粗哈哈 : 我的158/50 : 看起來上半身不會被說胖,但是我承認腿真的算粗,我超自悲的,我也不是粗又愛露的那種,盡量遮 女孩們 你們有沒有看過三百壯士演的一部電影叫「男女生了沒」 裡面有段劇情是這樣演的 ----------------------------------------------------------------------------- Yeah, it is scary. It's terrifying. 是啊,這很可怕,超可怕的 Especially when I'm in love, with a psycho like you. 特別是當我愛上妳這樣的瘋子 I am not a psycho 我不是瘋子 I just told you that I loved you, and all you heard was "psycho". 我才剛告訴你 我愛你,而妳只聽到瘋子 You're the definition of neurotic. 妳真是神經質的代表作 No. The definition of neurotic is a person who suffers from anxiety, obsessive thoughts, compulsive acts and physical ailments without any objective evidence of... 不,神經質是bula!@#$ #@%$@&^%$^#$%^#$%^$% Shut up. 閉嘴 Yet again, I just told you I'm in love with you, and you're standing here giving me a vocabulary lesson. 又來了,我才剛告訴你 我愛妳,然後你在這邊開始幫我上詞彙課 ------------------------------------------------------------------------------ 你男朋友才在跟別人的交談中坦承喜歡妳喜歡到可以結婚 而妳的焦點卻只放在「但是腿有點粗哈哈」? 少數被教育過的男士懂得要在女士以及所有人面前釋放善意的謊言 大部分正常的男士偶而會在跟朋友交談中說出真話 少部分找死的男士會直接跟女朋友講出事實 但這位小姐,請體認一個事實,除了世界上少數幾%是完美情人外 別以為你們在男友心中都是全方位毫無缺點的正妹 不能否認99%的男士心中有多少希望另一半能不能更正一點 身材更好一點,胸部更大(或更小)一點.....etc 但對一個願意跟你結婚的男士來說,不正代表即使妳有那些缺點 他還是願意包容一切並跟妳走過一生嗎? (況且他是跟朋友打嘴砲又不是指著妳的鼻子叫你減肥) 不要看錯重點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23.202 ※ 編輯: shamanlin 來自: 203.69.23.202 (07/20 12:15)

noway729:推~ 原原PO男友隨便講講的也要在那邊... 07/20 12:17

an0814:有理腿 不過要是我看到就拖去旁邊私刑 哈哈 07/20 12:18

DuDuCute:所以才說,說好的人家不會記住,說不好的都會被拿出來講 07/20 12:18

an0814:推啦- - 07/20 12:18

jarheadevil:我女友腿粗屁股超大,我會照實跟人說,但我一樣愛她 07/20 12:20

DuDuCute:都說可以結婚了,還拿腿來說嘴 07/20 12:20

iLife:push! 07/20 1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