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閒聊] 下班打卡問題
Jul 20th 2013, 20:58, by cinderchou

作者cinderchou (黑特買發了)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台灣人奴性很強

時間Sat Jul 20 20:58:07 2013

開始新工作第五天了 這幾天下來 我發覺了一件事 就是我們早班七點下班 只要七點一到 就算我手邊還有事還沒結束要做 老同事(任一個同時間下班的)就會先去幫所有是七點下班的人打卡(當然也包括我) 再回去繼續做事 然後下班時都會說 "我幫妳打好了" 騙我不懂在打什麼算盤?以為我笨到會認為"人家都會幫我打卡耶!好感激"? 根本就是公司沒加班費這種東西所以不讓員工有加班記錄產生吧! 但又因為我剛去 可能還沒把我當自己人又不好意思跟我說白 所以就主動幫我打準時卡 其實我並沒有很在意沒有準時下班 我原本也就抱持不會有加班費的心態 我在意的只是為什麼不能讓我幾點下班就打幾點的卡? 這是一個感覺問題 可能我之前的工作都能準時下班 所以這樣的方式令我有點無言 我只想知道 現今的職場打準時卡再回去上班的比例跟頻率有很高嗎? 大家是:1.準時下班 2.沒有準時下班 幾點下班打幾點的卡 3.沒有準時下班 但打準時卡回去繼續工作 的哪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5.37

KYOFIGHTER:現在的職場只有打上班卡,下班責任制不用打 07/20 21:01

cinderchou:都責任制? 07/20 21:04

KYOFIGHTER:我開玩笑的XD 諷刺一堆上班打卡下班責任制的鳥蛋公司 07/20 21:08

WenliYang:科技業的話 能準時下班非常少的... 07/20 2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