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26歲..做設計or業務的發展性
Sep 22nd 2013, 14:24, by toby1003

作者toby1003 (YuN)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26歲..做設計or業務的發展性

時間Sun Sep 22 14:24:53 2013

我跟原PO一樣 平面設計出身,前陣子想轉業務 也跟你一樣我26歲 想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經歷:) 我喜歡設計 可是就像大家說的薪水不美麗... 其實我已經算不錯的了,當初薪水27K 但是這並不能夠滿足我 設計做兩年後,手也跟著有職業病了 於是我開始想轉換跑道 我希望我的薪水是有發展性的 也自認為與人交際沒有問題 於是我把目標轉向了業務 但就像前面我說過,我喜歡設計 所以我找工作就鎖定設計類的業務! 最後我進入了一家網頁設計公司 我現在憑著我的設計背景去談Case 業務能力還在加強中,但我做的很開心 雖然才上班三個禮拜 但我有信心第二個月就能夠月薪破四萬! 雖然我不用做設計了,但我沒有離開這個圈子 薪水也會比以往好 業務能夠學到的一些事務 未來不管我去哪都對我有幫助 不管最後你的決定是什麼 一旦決定了就努力衝吧!! 一起加油^^ ※ 引述《babydog5288 (一定要突破自己!!)》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CareerPlan 看板 #1IEfBYr2 ] : 作者: babydog5288 (一定要突破自己!!) 看板: CareerPlan : 標題: [問題] 26歲..做設計or業務的發展性 : 時間: Thu Sep 19 13:59:59 2013 : 小女子現年26歲 : 有一些不上不下的工作經歷(平面美編&業務銷售) : 兩份都沒很久 都大概快1年 : 現在在人生的交叉路口 : 想往一份可以培養一技之長 : 將來又可以有正常時間照顧家庭的方向發展 : 現在在業務&設計兩條路間游移 : 想請益大家一些經驗或建議 十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5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