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嬌蘭粉底:我回不去了阿∼
Sep 22nd 2013, 07:26, by buddygirl

作者buddygirl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嬌蘭粉底:我回不去了阿~

時間Sun Sep 22 07:26:31 2013

先推信義新光A8櫃姐袁筱葳 很細心地幫我試妝,擦保養品,介紹, 就算我有明確說我要買但還是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說彩妝就是一定要自己親身試過,很親切呢:) 雖然我一臉就學生樣XD 試的粉底是嬌蘭超時完美&海洋湧泉 一邊各試一種, 本來櫃姐是想幫我試超時完美跟24k, 但我聽到24k的價錢就先舉白旗(只記得整整貴了一千多,我無法呀=.=), 所以後來就試了價格同樣是2000多的這兩款粉底。 兩者擦上去的妝效真的差蠻多的, 超時完美偏霧面、妝感明顯,海洋湧泉偏光澤感、比較自然, 櫃姐的說法是海洋比較保濕,但以持久遮瑕度而言超時完美比較好。 剛上粉底的感覺是, 還沒上蜜粉定妝前我比較喜歡超時完美, (總覺得海洋湧泉剛上時看起來太水了,看起來有點我很害怕的脫妝感), 但蜜粉一刷上去後那種我很害怕的脫妝感就漸漸不見了, 下午上洗手間照鏡子時又覺得兩個都頗優,難以抉擇@@ 在外面晃了一下午後, 晚上回到櫃上中於要決定這兩個到底多幾!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彩妝鑑別度比較低, 拿著鏡子看了半天還真是沒有明顯差別... 海洋湧泉雖然在定位上持妝度不如超時完美, 但也沒有明顯妝花掉的感覺@__@ 後來在櫃上考慮頗久,因為冬天比較自己皮膚偏乾, 但有時又會很須要超時完美的持妝度跟妝效所以超級猶豫, (櫃姐是建議我拿海洋湧泉,她覺得我皮膚沒太多瑕疵,  超時完美的妝感比較強,用海洋湧泉的話比較自然也比較透) 阿屋一整個難以抉擇>___________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