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NP到7-mobile
Dec 4th 2013, 03:04, by hiskri

作者hiskri (hiskri)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NP到7-mobile

時間Wed Dec 4 03:04:21 2013

由於中華對老客戶太不優惠了(喂 所以千辛萬苦等合約到了就決定照板上分享的方法先NP出去XD 但是從小七回來發現一件很囧的事情... 查板上我的順序都沒做錯,問題在於我沒拿到藍色包裝的SIM卡就回家了啊!!! 那時候我有問店員是不是要有個藍色包裝的SIM卡, 不過店員說沒有那個東西要等, 我看合約書看很久說可是這個地方寫說簽名就代表我有拿到SIM卡…… 不過店員堅持地說那要等資料傳真到中心之後才會寄SIM卡到門市 然後他們再叫我來領……因為就算當場拿到SIM卡也不能用裡面沒資料(好像很有道理XD我就被說服了) 店員還很熱心(對不起可能是被我纏的實在謝謝你)的翻箱倒櫃找完說門市只有賣預付卡 我想請問……這……這……現在該怎麼做比較好?! 只有7-mobile的才可以直播733客服嗎@@ 還有SIM卡先假設可以拿到的話…… 處理工作天是從我拿到SIM卡之類的才開始算?(感覺會卡到假日) 因為我住的地方很偏僻方圓幾公里內只有這家7-11…… 這問題還有什麼管道可以解決啊Q___Q?(因為那店員說:店裡都沒人來辦過NP) 感謝版友的觀看 ※ 編輯: hiskri 來自: 114.25.72.195 (12/04 03: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