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打算下定決心切割了
Aug 8th 2013, 17:30, by team6612

作者team6612 (DanielChe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打算下定決心切割了

時間Thu Aug 8 17:30:14 2013

跟初戀分手到現在已經三個月超過了 分手的起因是我認為她劈腿 簡單來說就是她用交友APP認識了一個學長 之後她們開始熱絡、曖昧、約出去玩 分手當天是我從她口中得知她跑去他家玩,我很生氣 要求她給我看她跟他LINE的對話,她打死都不肯 我當時還以要分手當威脅,雖然她有退縮但是還是堅持不給我看 結果最後她突然說要跟我分手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被拋棄了,隔天本來要去慶祝她生日的 其實我知道她跟我提分手是因為我交往的最後這半年來為了準備大考 忽略了她很多感受,讓她太過寂寞 分手後這三個月來其實她沒有立刻就切斷跟我的關係 分手之後她也沒有立刻就去找那個學長,那個學長自己有女朋友 我去跟他談過,他說他真的覺得沒怎樣,一副你們分手乾我屁事的樣子 而據我所知這三個月其實前女友跟我聯絡比跟學長聯絡還多 但是前女友就是跟我表示她現在比較喜歡那個學長 剛分手那段時間她偶爾還會跟我說她想起以前,很想念我 卻還是沒有要復合的意思 我試過很多方法,帶她出去玩、送她東西、卡片之類的都沒用 她意志很堅定就是不要復合了 而最近她對我界線畫得越來越清楚,也不會對我撒嬌了 這三個月來我一直期待這樣的現況會有所改變 但是一次次落空,有幾次情緒還失控,讓她對我印象更差 這樣不斷期待→受打擊→絕望→期待已經好幾次了 昨天她很明確地跟我講,我們就只是朋友,我講再多都只會讓她覺得煩而已 這次打擊真的很大... 但我真的很喜歡她,希望她能回來 本來星期六有約要出去見面 目的是要把雙方出國幫對方帶回來的紀念品給各位吧 我想過了,這次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我打算在禮物裡面偷夾一封道別信,回家後立刻封鎖她FB刪她的LINE 信的內容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 主要想表達過去對她不好的歉意,還有等待她回來的期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202

Link0763:封鎖她沒必要吧!!讓她知道你沒她過得比有她在來的好 08/08 17:35

Link0763:人家想當小三 你還不放棄?找個更好的吧 08/08 17: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tnbseh26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